双紫海

凹凸专门吃水仙居多
现在也吃水仙多,不管进到什么坑都是水仙人

三雷行

很沙雕

三雷行

ooc


7


今天是很和平的一天。


是的今天雷家三胞胎很和平,沒有鬧事,打架,互毆,欺負人。因為……佈倫達和影雷闖了大禍——得罪了雷獅。


佈倫達和影雷心知肚明也不敢亂招惹雷獅只能小心翼翼的面對他,他們互看了一眼同樣想著『我們絕對會被雷獅殺了!』


坐在一旁的雷獅賴在沙發上用手機打著遊戲似乎在和別人連線,即使打著遊戲有說有笑的只要看一看到自家哥哥和弟弟就是一臉黑還瞪過去像是給個警告。


佈倫達和影雷被雷獅那眼神給嚇的想找個洞轉進去避開那如同死神般的眼神。


其實雷獅的氣已經消的差不多了只不過就還是不爽佈倫達而已,他歎了口氣道「影雷過來。」


影雷聽到雷獅在叫自己不敢怠慢的走了過去聲音有些顫抖的問「哥……怎、怎、怎、怎麼了?」


雷獅沒回話就伸手輕輕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表示讓影雷睡下來,影雷自然知道眼前這哥哥的意思便順他意躺在他的大腿上不敢在說話。


雷獅把手伸了過去影雷覺得自己是要死定哪知道是在騷著自己的下巴像是在擼貓的感覺,雷獅這樣的舉動讓影雷覺得好奇又很舒服。


可憐的佈倫達永遠都是被兩個弟弟討厭的那個。


騷著騷著雷獅低下頭把嘴靠在影雷的耳邊說了些話,在那一瞬間影雷想要咬破雷獅的嘴唇舔著那帶有腥味的血直到止血才吻回雷獅可影雷沒有那麼做而是忍著等雷獅把話說完。


影雷點了頭表示明白便起身躺在不佈倫達的腿上邪笑著,此刻的佈倫達不知道該怎麼辦。


佈倫達知道在家裡影雷誰的話都不聽就只聽雷獅的話,在別人面前不乖卻又在雷獅面前乖的很,他已經不知道這兩個弟弟要幹嘛了。


嘛,大概也猜到了。果不其然的還是那招……突擊的電槍。


一電玩影雷就立馬從我身上起來了又跑回去雷獅那躲在他身後。雷獅一臉滿足的大笑著到「佈倫達啊佈倫達,我愚蠢的哥哥啊你還是一樣會吃了我這招。」


「雷獅……」被電槍電的佈倫達全身麻麻的說話也有點吃力「你……這混蛋!」『今晚你就別想在從我身下逃走!』這是來自佈倫達的心聲。


「我混蛋又怎樣?你管得著嗎?」雷獅笑著而在一旁的影雷老早就死死抱著雷獅不放了。


8


夜晚的到來,影雷老早就睡著了怎麼叫也叫不醒。然而現在的雷獅和佈倫達……


「等等!佈倫達……啊嗚……」雷獅背對著佈倫達求饒但佈倫達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他。


「雷獅乖,不怕。還有雷獅要好好的叫哥哥,知道了嗎?」語畢佈倫達把自己的深深捅進雷獅的穴內直戳他的敏感點。


雷獅不由得逼出了生理的淚水斷斷續續的說著「哥……哥……哥哥拜託……啊嗯!不要了……哈啊……」


「這可不行啊,弟·弟。」佈倫達刻意說弟弟時加重了語氣還慢慢的說出。


佈倫達舔著雷獅的耳垂,耳尖,耳背直不停的往下舔到脖子時便張開口不輕不重的要了一口在脖子上留了屬於自己的牙印。


雷獅的體力不支慢慢的失去意識而睡在了佈倫達的床上,佈倫達發現雷獅睡著時早就內射了。


佈倫達笑了笑就抱著他跟著睡了下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