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紫海

凹凸专门吃水仙居多
现在也吃水仙多,不管进到什么坑都是水仙人

三雷行

三雷行


4

我是影雷對我兩個哥哥來說我就是他們的影子。三胞胎裡的麼子,我比不上我那兩個哥哥。


我與我那兩個哥哥不同,他們體溫正常而我偏低體溫,他們容易笑而我永遠都是那一副樣子。說話也口齒不清卻在鬥嘴方面很好,我不知道是這樣……明明普通說話不怎麼能好好說一到鬥嘴就伶牙俐齒。


我不怎麼喜歡佈倫達可能是因為他常常說什麼公平來公平去的關係吧雖然是個嚴重弟控;我比較喜歡雷獅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說不出原因。


5


我也是他們最頭疼的弟弟。我們三兄弟有時候出街我就會莫名其妙的走丟害我兩個哥哥找的我要死。


他們每次找到我很喘,很累,是怒是哀很擔心我,每次找到我都會是雷獅抱著我在我肩窩哭了一下然後對著我大罵,佈倫達很想阻止他可惜發怒的雷獅是不停旁人的話的。


每次被雷獅罵我都忍著不哭,因為我知道雷獅討厭鶸(看到我哭)直到有一次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對不起……對、對、不幾……」我邊哭邊說我以為雷獅又要罵了哪知道他很慌張。


「喂、喂……影雷不要哭……好嗎?」雷獅抱著我說可是眼淚止不住一直在流。我知道自己很容易惹雷獅生氣但我……頂不到了,眼睛一直流眼淚我明明忍的很好了。


雷獅不管怎麼安撫我還是在哭,我哭累了睡在他的懷裡或許是我的錯覺,我覺得雷獅熱乎乎的手在摸我的頭像是以這種方式來安撫吧?


沒差。


打工回來的佈倫達見狀就問了雷獅,他向佈倫達解釋說著說著雷獅的眼水汪汪的滴下來眼淚。身為大哥的佈倫達抱著雷獅拍背安撫他。


6


我偶爾會沒有自我意識待在同一個地方看著風景,有時候有人弄到我也不知道。找我搭話的人我都無視或者沒聽見;我待的地方很容易找到佈倫達沒一會功夫就找到了我便把我領回家。


在家的雷獅像是沒什麼關心我,但我一做到他身旁就會拼命的揉我的頭鬧著我玩。佈倫達有時也會過來鬧,然後我們三個就鬧成一團。


我的睡相不是不好而是刻意不好。我不怎麼喜歡佈倫達抱著雷獅所以都會蹭著雷獅隨便錯腳踢了踢佈倫達然後就是弄醒了雷獅再然後我和雷獅跟佈倫達鬥嘴。


額……基本上我們三個都是這樣的……吧?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